close

今天是我第二次到阿姨家玩,第一次是跟哥哥皮蛋一起來的,那個時候待了一下下就被辛帝媽咪接回家了,

只留下哥哥在據說是他第二個家的阿姨家住宿;這次是我自己孤身一狗,單槍匹狗的來到阿姨家玩,因為媽咪說阿姨家是哥哥的第二個家,在這個家裡有哥哥的狗窩,狗碗,狗玩具,狗餅乾,還有滿滿阿姨家對他的愛;為了讓阿姨家的人也可以喜歡我,所以安排這個禮拜到阿姨家度週末,熟悉他們家的環境,也讓他們更加認識我可愛討喜的一面,然後以後媽咪有事情要外出多日的時候,我就可以理所當然,大搖大擺的在阿姨家住宿了!

下午媽咪開車送我到阿姨家樓下,阿姨親自來接我,她穿了一件很像睡衣的衣服,頭髮亂七八糟的綁起來,和在公司端裝的形象差很多,害我差一點認不出來是她,把我抱到他們家後,阿姨的大姐,就是哥哥除了媽咪以外最喜歡的人在門口接我,雖然她也是穿了像睡衣的寬鬆衣服和隨性地扎了個馬尾,不過她長得很討狗的喜歡,狗狗們看到她絕對都會黏上她的,我馬上不怕生地和她打入一片,一人一狗很有默契地就玩起來了,阿姨的大姐很知道狗狗的喜好和習性,三兩下就把我逗的非常開心;我們玩追趕跑跳碰的遊戲,還有狗狗最喜歡的你丟我撿的把戲,玩的不亦樂乎,只是好可惜,大姐今天牙痛發作,跟我玩了一會兒後就說她要到床上去休息一下,也把我帶到哥哥豹皮花紋的小狗窩,硬是要叫我跟她一起睡午覺,我一點也不想睡,所以就尖叫和狂吼,阿姨的媽媽-阿貴女士才把我從房間放出來,阿姨的媽媽是跟阿姨長得完全不像母女的一個很親切和藹的歐巴桑,憑我狗天生的直覺,知道她是接納和喜歡我的,並且是那種跟她撒嬌和賴皮就很容易誠服在狗狗底下,任由我們予取予求的善良歐巴桑,她把我抱在懷中跟著她一起看韓劇,其實我比較想要看"犀利人妻"的重播,所以就不安份的在她懷中哀哀叫+扭來扭去,讓阿貴有點不知所措,只好放我在地板上自由活動;來到阿姨家雖然有很濃厚哥哥留下的氣味,讓我還不至於太陌生,可是哥哥不在身邊還是讓我非常不安和緊張,所以我不斷地撒尿在阿姨家裡,焦躁地跑來跑去,阿姨把我帶到廁所很認真地要教我大小便,可是我根本控制不住也不知道怎麼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因為媽咪說我還是北鼻,所以還沒有開始教我在固定的地點大小便,但是阿姨的妹妹是一個嚴重潔癖的女人,她們家據說每天掃地和拖地各兩次,並且茶几都擦得亮晶晶的,越是這樣我越是到處亂尿,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太緊張了,控制不住自己。。。。我聽見阿姨為我跟大家解釋說狗狗會到處大小便是一種對地域環境的權利宣告,表達對那個地方的主權和歸屬.......阿姨謝謝妳為我解釋喔,雖然妳講的一點說服力也沒有,但是還是感謝妳啊~

一直撒尿一直很焦躁一直很不習慣哥哥不在身邊的我,最後默默地窩在沙發底下,想說睡一覺醒來或許就可以看到哥哥了,阿姨一家人很擔心的問我怎麼了...不知道為甚麼..我眼中居然泛下淚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nin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