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週 大 計 劃 】

 

 ※ 日 期︰4月18日 (一)

     主 題︰不再和查理生氣和嘔氣 。

     計 畫︰兩人又為某事爭執不下時,在爆發前先深呼吸吐氣再深呼吸吐氣,一 

              連吸氣吐氣三次後,站起身來走出去女廁禱告….

 

 

※ 日 期︰4月19日 (二)

    主 題︰和小妞說對不起 。

    計 畫︰寫一封長長地、深深地,感性又真誠的懺悔信給小妞..

 

 

※ 日 期︰4月20日 (三)

    主 題︰今天我是小丸子 。

    計 畫︰糊裡糊塗傻呼呼但是可愛無比的過一天。

 

※ 日 期︰4月21日 (四)

    主 題︰從虛無飄緲的幻想中走出來。

    計 畫︰A 先生離開我去吧﹗今天我絕對不要讓你侵入我的心思我的意念我的

              MSN..把你封鎖了﹗(不可心軟..切記不可心軟..)

※ 日 期︰4月22日 (五)

    主 題︰今天是不抱怨的一天。

    計 畫︰當我想要抱怨時,就想想撐過今天,明天再說…

 

※ 日 期︰4月23日 (六)

     主 題︰讓小晴知道我的厲害。

     計 畫︰詭詐地籌劃中….

 

※ 日 期︰4月24日 (日)

    主 題︰神學主日。

    計 畫︰如果不小心聽到上帝要我去念神學院,就把張小瑜推到前面去領受呼召…

 ---------------------------------------------------------------------------------------------------------------

 

【  結 果 紀 錄

※ 日期︰4月18日 (一)

 

【 派 大 星 脫 離 霸 凌 摧 殘 】

  

『真系冇你哋咁好氣』→ 最近我對小魏比較沒有這種情緒了,

我們的關係進入到了另一個階段,雖然每天的例行公事和忙碌沒有任何改變,

but 說不上來,氛圍就是不同了,前陣子每天坐在位子上對小魏生氣,趁他不在到他辦公室抓起他的派大星玩偶揍幾拳洩憤的狀況也不再發生了,看到派大星本來有點凹掉的肚子又恢復了鼓起來的樣子,就知道家暴的情形在這個辦公室裡已經日益減少了…上帝是你做的吧~幹得好!!!

 

※ 日期︰4月19日 (二)

 

【 張 姐 發 飆 】

 

在職場中,有那麼一點點年紀,通常都會被稱為陳姐林姐潘姐甚麼甚麼姐的女人,這些阿姐們敢說敢做敢嗆聲,在她們這個年齡的女人,面子問題對她們來說根本看不在眼裡,以前在辦公室裡常常聽到她們抓起話筒很犀利地和人吵架,那個時候的我打從心裡面佩服地覺得〞好有魄力啊,也只有x姐才敢跟客戶這樣大小聲耶〞;曾幾何時我也到了x姐的年紀,今天早上我也抓起了話筒和某知名檢驗公司的事務小姐吵架,對方應該也是個姐字輩的人物,所以同樣是吵架高手,潑婦罵街的本領灰雄厲害,嗯哼~越是遇到強勁的對手就越激發我戰鬥的攻擊力,XX*&h差一點連八婆都罵出口了,雙方交戰之激烈,使阿湯哥都捨棄他每早的股票看盤,從他的辦公室跑出來看看發生了甚么事,在吵得如火如荼、難分軒輊的時候,為了使這回合順利得勝,所以我就在對方還在鬼吼鬼叫的時候,『喀..』掛她電話,嘿嘿~~~我贏了~~~因為是我先掛妳的電話所以我贏了﹗哼﹗如果能把話筒用摔的震破對方的耳膜會贏的更漂亮,總而言之我還是贏了..怎樣怎樣..

以前的我一定會得意很久,然後策劃第二回合的攻擊戰略,但是現在我是上帝的子民,做這樣的事絕對要跟天上的大老闆說清楚、講明白,交待清楚的,當然我有足夠的理由,一、我們是客戶,她難道不知道以客為尊的基本道理嗎??二、是因為她先態度不佳惹怒我的,我才沒那么愛跟人吵架。三、她說〞小姐你有沒有搞錯〞這句話的時候機歪到了極點,很難讓人家不反擊回去,而我回答〞我沒有搞錯〞 有點遜掉,應該要回答︰你才搞不清楚狀況咧妳啊妳….四、我的小紅來了,生理期引起猛烈的情緒反應使我無法控制……上帝事情就是這個樣子的,我不想跟她道歉啦,況且今天的計劃是要寫懺悔信給小妞並不是她,她是哪位啊…

但是這樣意氣用事,事情要怎么解決…可不可以跟她的主管告狀,然後請他更換負責這個案子的人…..主啊…..一大早就這樣…煩哩…(抓頭…)

 

※ 日期︰4月20日 (三)

 

【今 天 我 是 3 號 珍 珍】

小紅來的第二天,身體的血都快流光的感覺,坐在位子上的我居然有點昏眩,

而可悲可嘆的是,今天有三個大貨要出口,從早到晚一刻不得閒,忙工廠聯繫忙結關報關驗關忙船務忙帳務,一堆文件在我桌上都快要飛起來了,今天人家本來計劃要可愛又無知的過一天ㄟ,怎么變成可憐又無閒過一天…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苦命喔~唉~~~~~~~

 

※ 日期︰4月21日 (四) 

【我是B小姐,MS.BUSY 】 

早上坐在公車上就開始想~今天下午我要請特休,回家狠狠地睡一覺補眠,到辦公室坐在位子上瀏覽郵件的時候仍舊在想~等等小魏進來,開會的時候跟他提下午要請假的事,在打〞今日工作計劃 表〞的時候,在內心計劃中午12︰00一定要準時離開辦公室,到了真正開會的時候,報告這個那個,交待那個這個…..“我下午要請假〞的話一直盤旋在心頭,可是怎么都沒說出來,話題就卡在台幣匯率又升值了上面,從匯率要接到請假應該很容易呀,怎么沒說啊你張盈瑩,妳在幹麻啦….回到位子上,開始處理今天工作的時候,盤算用msn跟小魏請示下午要請特休的事好了……突然電話來了,訪客來了,怎么緊急工作又來了…於是我開始接電話打電話,寫傳真回媚兒,訂船、打文件,切傳票…又衝到樣品間檢查布樣….這些事情都過去了以後,赫然發現居然12:30了…><

而A先生是誰啊,我早已經忘記他了...

 

※ 日期︰4月22日 (五)

 

※ 日期︰4月23日 (六)

 

※ 日期︰4月24日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nin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