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件日期:2011.05.16

主旨:6/19 ok?

寄件人:純純媽兒子的女朋友

收件人:純純媽,新娘妙

Dear 純&妙:

GOOD MORNING~ 

希望今天 BLUE MONDAY 不會偷偷地潛入妳們上班的地方啊.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

MONDAY BLUE 馬上就會變成 MONDAY YELLOW~(太陽出來啦~)

聽好囉~

除了6/5 咱們四姐妹要藉由劉阿春的生日聚聚外

想請問兩姐妹在6/19(日)是否有空

( 我的小男友-稐稐先生當然是會跟我同行,

所以目前已經有兩個人確定那天的日子...)

那天要幹麻哩..待我說來... 

以前的小組長-小碧媽 (妙妙應該還記得她吧)

她們公司舉辦員工旅遊..

便宜俗又大碗

行程我簡附在下面

妳們參考一下囉......

來嘛~難得我會主動開口邀約耶..

而且我還絕對不會爽約

比王老師的預言還要有可信度.

張老師我絕對會在那天8點零分15秒現身的

希望純純媽和新娘妙都可以共襄盛舉

@ 活 動 名 稱:JINGS 熟女森林之旅

 @ 在這個很棒的六月天:6/19 AM:8:00~PM:4:00

 @在這個據說是偶像劇"綠光森林"的拍攝地點 (這是哪一齣戲啊):武督探索森林

 @去那邊做甚麼來著:享受森林浴 大自然芬多精 參觀仙草工廠 (所以鐵定有免費的仙草可吃)DIY 仙草果凍 (這個好這個好,稐稐鐵定非常喜歡)

 @吃啥:客家風味餐

 @阿要多少錢:原價NT$1,000 / 小碧媽友情贊助價:NT$500 (包車包吃包門票包保險全都包在內.PS.連早餐都提供喔.,人客啊~這麼好康還不趕快包下來)

 @攜帶物品:草編帽,小漸層雷朋太陽眼鏡 UV抗紫外線的防曬油 海洋風輕便包包  民族風麻花綁帶編織涼鞋  小碎花的洋裝 (好像媽豆出外景喔...)

 以上穿著僅供參考.

可依照個人喜好打扮成:鴉舌帽 盲人用墨鏡  雜牌防曬油 霹靂包 藍色人字拖鞋  小叮噹圖案的T恤..沒人會管妳...隨性自由高 興就好~

期待妳們的回覆啊...

-----------------------------------------------------------------------

From: 純純媽

Sent: Monday, May 16, 2011 9:50 AM

To:純純媽兒子的女朋友、新娘妙

Subject:Re:6/19 ok?

盈:

早安~~~

內湖這還看不到太陽,希望太陽公公快露臉。因為早上的大雨,我的鞋到現在還是濕的。感覺好差又好臭唷!

6/19 感覺不錯耶,但請問會在哪會合 ? 我怕 8:00 這早我們會來不及耶!

(  我的小男友-稐稐先生當然是會跟我同行,所以目前已經有兩個人確定那天的日子...)

→ 臭稐竟然和你私下約好,沒先知會老娘。我肥家教訓他

Best Regards,

Jenny#2772

From: 純純媽兒子的女朋友

Sent: Monday, May 16, 2011 9:50 AM

To: 純純媽、新娘妙

Subject:Re:6/19 ok?

純:

我想為了玩妳絕對不會來不及的

因為早起的鳥兒有虫吃

妳想想

當大家還在那邊因為禮拜五太嗨熬夜了一整晚 隔天利用週末補眠的時候

我們已經在車上吃過唱過了 ( 車上不都有KTV嗎?我會特別要求主辦單位準備兒歌的,免得我小男友要忍受那些風飛沙,含淚跳恰恰...)

當大家才剛起床的時候

我們早就呼吸到森林裡面的清新空氣了

當大家在家裡無聊把電視轉來轉去的時候

我們早就已經享受過森林浴 還照了一堆美美的照片

然後呀還準備去吃好吃的客家小炒

當大家還在計劃下午要去哪裡的時候

我們早就體驗過製作仙草還有DIY果凍的樂趣了

當大家準備出門去玩的時候

我們已經帶著今天豐富美好的回憶準備肥家了

下午4:00多回到台北搞不好還可以續攤去別的地方

基於以上種種種種的好處,我想妳會義不容辭準時起床的

況且訓練小孩早睡早起是母親的責任

我希望我的小男友有正常的睡眠和均衡的飲食

還有健康的娛樂~

所以囉

基於以上這幾點點點點為了稐稐的好處

我想妳就算牙沒刷 臉也沒洗也會急著衝出門了吧

呵呵呵

我想妳和我小男友都應該起得來的

我對我小男友有信心

會合地點我問清楚了以後再給妳說喔

PS.呂小原要企嗎?也希望他可以來耶.

 (臭稐竟然和你私下約好,沒先知會老娘。我肥家教訓他)→ 因為我叫他別說的啊,本來想安排我倆單獨的森林密會,但是人太多一定會曝光,所以想來想去還是也讓他娘去好了以掩眾人耳目..)

 

From: 新娘妙

Sent: Monday, May 16, 2011 10:24 AM

To: 純純媽、純純媽兒子的女朋友

Subject:Re:6/19 ok?

可怕的娘~呀娘威

我那週可能要選拍照禮服....所以先不參加哩!!

下次囉^^

 ----- Original Message -----

From:純純媽兒子的被燙傷的女朋友

To: 純純媽

Sent: Wednesday, May 18, 2011 11:47 AM

Subject: Re: 6/19 ok ?

DEAR 純純:

今天真是倒楣ㄟ..除了早上在電話中跟妳講的那件衰事

連7-11的咖啡都要欺負我..>

莫名其妙的..

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突然從我桌上翻倒

然後就發生了燒燙傷事件.

除了整片褲子都濕了以外

手還被燙到腫起來..

真是他X的OO..

告訴妳這樣的事情有沒有讓妳那討厭的心情好一點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

很多鳥事無時無刻都在花生啊..

你看連咖啡都會心情不好的跌倒

何況是我們人哩...

這就是黑暗的世界和無奈的人生吧..

既然這樣那更該看開去即時行樂才對( 這是基督徒說的話嗎??原來我真得被燙的不輕)

快告訴我妳跟我小哈你的身份證字號和出生年月日

我已經先下手為強報名了6/19號了

所是主旨要改為 6/19 ok !!!(肯定句)

好啦,也沒那麼霸道和強硬

如果不去還是可以臨時爽約跟取消的

反正到時後改成我跟小哈你的甜密雙人行就好了

對了,我公公呂小原要企嗎..

要不要參一咖哩

阿春咧??我撥給她好了..順便跟她訴苦我燙傷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nin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