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終於有跡象產生了~嘿嘿嘿!

從今年的4月20日開始,我和阿貴每天晚上一起禱告, 如今已經4個多月了,

(詳細的情形是:我逼著阿貴和我一起禱告,已經一百多天了,阿貴每每掙扎抗議、意圖逃走或想要定下截止時間,都會被我賴皮地又持續下去)。

我就這樣抓住阿貴,怎麼也不讓她逃掉地為我祝福禱告,因為人家「利百加」這個做母親的都會設下奸計,讓她老公「以撒」為「雅各」祝福,可見來自於父母對孩子的祝福比金銀財寶更加寶貴和值錢,若是算屬靈長子的話,我是名正言順的長子,所以我的身份和「以掃」是同樣的,「以掃」失去了長子的祝福就是因為老媽嚴重偏心,騙老公為小兒子祝福禱告,讓所有屬於長子的祝福都歸在雅各身上,其實另一方面來說也怪「以掃」他自己太愛吃的關係,一切種種的原因結合使他失去了大兒子的祝福;這種歷史的借鏡當然要好好謹記在心,圓屁股她這傢伙難保不會像「利百加」一樣用奸計騙得祝福….

在四個多月以前,搭乘捷運回家的路上,我從幻想中清醒過來,突然領悟到了這個屬靈祝福的道理,於是興沖沖地回到家,火速地和阿貴宣佈這項決定,

就是阿貴「妳」和女兒「我」,從明天開始,要一起為女兒我祝福禱告,就這樣!清楚明白地和阿貴告知了我的決定,那個時候在廚房準備晚餐的阿貴,當然沒有那麼容易妥協,況且這女人每次在廚房忙碌的時候,脾氣總是特別火暴,再加上張勝利又在旁邊碎碎唸,更使得她不耐到了極點,這個時候跟她說這件事真是自討沒趣又自討苦吃,但是要知道張某人在家裡是”歡”出了名的,若不順著我的意思~~~.『喔不管啦不管啦妳如果不跟我一起禱告我就…』開始在旁邊蘆曉曉,不達目的死不罷休,這個時候張勝利在旁邊真是助我一臂之力,因為我從小就很會使靠著老拔撐腰的蠻橫手段,讓想要得到的東西到手,使想要做的事情達成,於是這次又很順利地讓計謀得逞了~嘿嘿嘿!

因為是隔天才開始,所以有一天的時間可以準備,通常兩人禱告都會有一項重點和主題,為那項需要突破和得到轉變的事情,專注全力禱告,直等到禱告得蒙上帝的成就,但是這次機會難得,信主了六年間,從來沒有和阿貴一對一禱告,如今有這天上掉下來的好機會,當然不能只禱告一項囉,於是我小貪心的只多加了一項,算是很節制了,~悠西(日文)..隔天就可以開始和阿貴攜手為這兩項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大事來祈求..懷抱著莫大信心和希望的我,眼睛散發著光彩(自己覺得啦..)

經過了四個多月的禱告,兩項禱告的主題漸漸地產生了一些微妙的變化,其中一項即將有實質上的經歷,我本週日就會去”那個”了,心情有些微的緊張,沒有,沒有預設立場,不會,不會想太多,是的,有做一些些的準備,有的,已經說了~….嗯…就等本週日吧..上帝啊!你一定一定要與我同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nin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