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的天氣...
溼黏的夏天真是讓人像一隻在大太陽底下吐著舌頭的老狗般不斷地滴延著口水喘氣,...熱呀...整個人除了拼命地飆著汗感受熱氣以外,身體完全沒有辦法動作和思考..活著的狀態就只是接受熱浪的侵襲和忍受夏天的暴虐,生命的意義在於那繼起之暑氣.( 停止!!不要再拉拉喳喳沒完沒了地寫下去了..否則一不小心又會把網誌當成萬言書來寫,那可就白白地浪費了我好不容易偷來的小歇時光...謹慎謹慎!!!!!!! )
距離上次到我的異想空間來自言自語是兩個月以前...後來大頭頭回來了之後發生了甚麼事...那通無聲的電話又怎麼個了結...由於故事中的女主角在短短的兩個月內離奇的罹患了失憶症,所以故事的真相也就隨著她失去的記憶被埋藏在思緒的角落,直等到若干年後,英挺的男主角瀟灑的出現,舉起有力的雙手將這塊遺失的記憶拾起,細細地將情結拼湊完成,才能夠將故事帶向完滿的結局...( 停止!!!!不要再墮入小說的境界中無可自拔了..否則一不小心又會把網誌當成言情小說來寫,那可就白白地浪費了我好不容易偷來的小小歇時光..時間已經不多了...要謹慎謹慎謹慎!!!!!!! )
其實我本來想要好好紓發最近糾結在一起的情緒感受....工作友誼愛情身體信仰...等等等等.像蜘蛛網般交織糾葛在生活中喜怒哀樂的心情..無奈個性中總是習慣走偏路..常常一不留神就在路途中迷失了方向.,胡亂地走著晃著模糊了最初的目地,我連寫給自己看的日誌都沒有辦法馬上切入主題作精癖的情緒剖析.,理出重點和說出真正內心深處想要表達的感覺.,可見我無法面對最真誠最裸露的自己...才會如此地顧左右而言他..原來我害怕自己跟自己說實話,然後被自己最赤身露體毫無遮掩的本我嚇到.....寫到這邊...還是沒有寫出我今天真正想要寫的...或許..等到有那麼一天...我不會被不穿衣服的我驚嚇到..坦然地接受全身光溜溜身材不佳的自己...我才能夠切入重點的表達我真正想要說的吧....今天的小歇時刻要結束了...偷來的時間總是要用往後加倍的歲月奉還..唉...看到桌上開始慢慢堆疊的文件...我該回到現實生活中了.....工作中的ININ~加油加油加油(大喊三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nin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