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我要歡呼,我要唱歌,我要跳舞....
我想要放肆地跳上辦公桌~扭動我的腰肢和搖晃我的小屁屁,我想要拿噴漆在辦公室雪白的牆上,明亮的玻璃門上,老闆質地不扉的木門上~噴上「好耶」「讚!」「自由囉!」的字樣...啦啦拉...今天董事長大人南下去幫馬英九抬轎 ( 馬英九~,我感謝你, 我讚美你,我願你順利的當上黨主席)..副總今天到海峽彼岸去開疆闢土(噢~我親吻祖國肥沃的土地,願十里洋場的風光與副總同在..阿門)秘書莉莎在勞苦多日了以後,今天終於排定假期休假去了(莉莎...好好去玩吧..我會幫妳的小草澆水的)難得辦公室鬧空城記,我就像那孔明一樣,好整以暇地作陣固守在城門上..望著萬里無雲的天空.輕搖著羽扇,突然間...遠方飄來了一朵烏雲..慢慢籠罩在我的頭頂上..楊 拿著他千篇一律的美而美早餐和壹咖啡紙袋,緩緩地步到我旁邊的位子上來.然後開始了我們每天早上例行性的鬥嘴調侃廝殺對決....
楊:「唷~今天家裡沒大人,妳可以即時通通到爆啦..」臭嘴邊諷刺地說著邊打開充滿洋蔥味道的豬肉漢堡(奇怪,每天吃同樣的東西,發出同樣的臭味不會覺得厭膩呀,幹啥不換個燒餅油條吃吃)
inin:「唷~~~( 輸人不輸陣,音調拉的更長更尖銳 ) 你今天更可以狂看社會新聞版看到吐吧..」頭抬也沒抬地繼續敲打著我的鍵盤,嘴巴已經被訓練到只要是這個人丟一句話過來馬上可以反射性地作出言語上的反擊,此人有一特殊癖好~專門愛看夫妻失和打架鬧事~情侶因愛生恨互砍對方,長期酗酒之失業男子攜子自殺...這類人間大悲劇的社會黑暗面...鉅細靡遺地逐字閱讀過後再無限滿足..(( 他本人強調是無限感慨)) 地嘆了一口長長地鳥氣.然後再次無限地慶幸自己每天早上都可以平安無事的吃著他的洋蔥豬肉堡搭配一小杯卡布吉諾,彷彿看到人世間的不幸遭遇就可以安慰自己其實他可憐的日子並沒有那麼難過..
楊:「副總交待妳的事妳最好快點弄好..不然........*&he*^%$#.」開始擺起臭架子地指使人起來...
inin:「知道啦~要你多嘴..」想到今天要跟他渡過一整天,歡呼的好心情就像爆掉的汽球般..”蹦”~大聲地發出巨響之後殘敗的破掉...
唉~時間是10點13分,突然想起果然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辦...還是乖乖地回到工作崗位才是正途...草草在這邊作一個了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nin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